close

f_18468364_1.jpg

 

屍速列車為甚麼大獲好評,我想最重要的原因之一就是人性

人性的貪婪 人性的黑暗光明面 愛情友情親情等等,但能夠把喪屍演得很真實又不怪異,被步步進逼的刺激驚險是原因之二

 

我相信大家一定知道屍速列車所要談到的人性,但卻還是不由自主想進戲院去看

因為最吸引觀眾的就是人性,不然陰屍路怎麼會拍了這麼多年咧

 

爸爸為了女兒奮不顧身

其實父親在家庭扮演一個很重要不可或缺的一個角色,但常常因為工作而被家人所忽略,甚至忘了爸爸所奉獻的不比媽媽還少 因為缺少了陪伴而被忘了--爸爸我其實很愛你們,雖然最後劇情走向與之前澳洲拍攝的影片蠻類似的,但我相信還是有不少人被逼出了淚水(包括我)

 

大受好評的大叔,擁有與粗曠的外表截然不同柔軟的心,幫助他人也不惜為了老婆小孩而犧牲豁出生命,最後告訴老婆小孩名字叫做…(我怎麼會沒有想過孩子的名字呢?)

 

高中情侶最真摯單純的愛情,妳變成了殭屍是我沒有救到了妳,那我怎麼能讓妳一個人呢?於是男甘願被女所殺

 

惻隱之心人人皆有,但發揮了同情心伸出援手的同時,才了解到原來不是每個人都值得你幫助

 

自私卻不可否認現代人大部分都是其中的一員,醜陋但卻很真實

 

最後希望與重生一起走出了黑暗

 

劇情老套但卻很深入人心的一部片-屍速列車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屍速列車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